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
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台北光復店,提供養生涮涮鍋、野菜吃到飽的服務
瀏覽次數:433by:櫻之田野

養生涮涮鍋,野菜吃到飽

養生涮涮鍋,野菜吃到飽

店面招牌
店面招牌

圍爐火鍋一直是中華飲食文化的精髓,台灣火鍋吃到飽店雨後春筍四處林立,除非是具有知名品牌足以吸引饕客上門,而這家店與其他常見的肉類海鮮吃到飽的火鍋店不同,提供野菜吃到飽,可以協助身體體內環保,很多人常說多吃菜少吃肉但都言易行難,這家店與眾不同,養生理念付諸行動,值得推薦!

野菜是大自然孕育的健康食材,滋味來自於野菜營養的根、成熟的果、多纖維的莖,內含豐富的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膳食纖維,能協助人體清腸、排毒,是相當有益健康的天然食物。天然的野菜,不必擔心農藥和化學肥料的殘留,而且烹調方式非常簡單,大多以蒸煮、川燙為主。

選用花蓮吉安有機栽培的新鮮蓮花,香氣淡雅富含膠原蛋白,湯底煮滾後轉小火,將蓮花底部輕觸微滾的水面,遇熱的蓮花便開始綻放,先喝點湯潤口,再輕涮豬肉,蓮花讓肉香更甜美,而且肉的油脂融入湯中,風味更鮮醇圓潤,接著再品嚐Q嫩雞肉、鮮魚片與手工山藥丸,湯頭清爽不油膩。

創業開店老闆為聽障人士,不受聽力障礙限制,勇於突破限制創業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,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特此聘用聽障青年提供顧客服務,為全國第一家聽障青年創業的火鍋店,雖然聽不到,但很用心,一定可以提供優質的服務,歡迎大家來支持!
養生野菜吃到飽
養生野菜吃到飽
https://0927831896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200468漆博士♥鐵皮屋油漆,鐵皮屋噴漆,浪板噴漆,浪板油漆

鐵皮屋油漆,鐵皮屋噴漆,鐵皮屋油漆價格,epoxy地板漆,工廠噴漆,浪板噴漆,浪板油漆,廠房油漆,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櫻之田野

聯絡人:呂佳勳

Email:yh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